德足協(xié)裁判公司發(fā)言人:楚克烏梅卡沒有犯規(guī),鮑曼碰到了他的右腳
24直播網(wǎng)
直播吧
直播吧
2025年04月27日 06:16
4月27日德甲日報宣報訊 德甲第31輪比賽,多特客場3-2霍芬海姆。
安東在下半場補時階段破門絕殺,在此之前楚克烏梅卡射門動作踢中門將鮑曼頭部,但裁判沒有吹停比賽,對此霍芬海姆表示不滿。
德國足協(xié)裁判公司發(fā)言人說道:“從我們的角度來看,楚克烏梅卡沒有犯規(guī),這是一次碰撞。在球傳入霍芬海姆禁區(qū)后,楚克烏梅卡和鮑曼都沖向皮球,球?qū)﹄p方來說都是可觸及的。鮑曼冒著一定風險撲向進攻球員,擋開了球,但他的手也碰到了楚克烏梅卡的右腳,因此后者摔倒,膝蓋撞到了門將的頭部?!?/p>
“在這種情況下,裁判無法立即辨認出可能的頭部受傷,尤其是在鮑曼最初站起并繼續(xù)比賽的情況下。因此,我們認為這是可以理解的。”
#多特蒙德成績越來越差
#多特蒙德帕科現(xiàn)在身價
#波鴻vs霍芬海姆半全場預(yù)測
#德甲波鴻vs霍芬海姆
#多特蒙德虎撲
#多特蒙德u19比賽直播
#多特蒙德最新比賽歐冠
#美因茨多特
#德超杯多特蒙德比分
#多特蒙德u19vs沙爾克04u19DS
上一篇:卡恩為呂迪格發(fā)聲:誰都有情緒上頭的時候,認識問題就已足夠
下一篇:返回列表